這樣學英文 職場節節高升 超快速!

看Netflix/YouTube/電影學英文、買坊間英文書籍閱讀,你是不是曾經用過以上方法自學英文呢?

展現即戰英語力 升遷加薪就是你!

自學英文,也許口說慢慢進步了,但職場需要的是行業內的專業英語!當讓老闆看見你流利地和國外客戶講電話、視訊會議展現即戰英語能力,甚至不同口音的老外你都聽得超懂,那升遷加薪還會遠嗎?

曾在飯店服務業工作的何小姐,原本英語能力屬於全民英檢初級,為了擺脫服務業薪資提升不易、工時長又勞累的常態,決定投資自己的英語能力,選擇了台中知名的「歌倫比亞美語」。

自己摸索學英文 不如有系統的專家來教你!

以前,何小姐也看Netflix、YouTube,想透過英文電影,跟著外國YouTuber學會生活英語。可是斷斷續續的摸索,還是被老闆嫌棄英文能力不夠好,看到少數英文能力超強的同事,只能羨慕又佩服…。 比較了很多家美語機構後,發現歌倫比亞美語的評價很好,又是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英語學習品牌,外籍顧問各個具備不同職場領域的專業,讓她真正感受到甚麼是「英文好到被羨慕」的眼光!有系統的 #主題式學習、#客製化學習計畫,讓她覺得:專業才是學英文的關鍵!

英文進步超神速 老闆嚇到 連自己也驚呼!

歌倫比亞美語透過「全英語環境」、「多國專業外籍顧問」,針對各種「產業領域的主題式教學」,讓何小姐短短幾個月從只能使用有限英文字彙 (約全民英檢初級) 提升到日常英文對話溝通無礙 (約全民英檢中高級)。更特別的是,當她被外派到國外出差歐洲時,竟然完全聽懂歐洲腔的英文,還能對答如流!前幾個月還被老闆嫌棄英文不夠好,這次出差不僅老闆嚇到,同事更羨慕她竟對各種腔調的英文完全無障礙!何小姐私下說:其實我自己也有點嚇到,出國才發現英文已經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了!

打通英語任督二脈 人生勝利組就是自己!

現在何小姐已經轉戰不同公司,不僅能獨力面對國外廠商,更擔任訓練新進同仁的中高階職務,從基層服務業爬升到主管職位,靠的就是英語實力! 歌倫比亞美語幫她打通英語的任督二脈,聽說讀寫全面提升,快速晉升人生勝利組! 不只何小姐,歌倫比亞深耕中台灣24年,已經成功幫10萬名以上渴望學好英文的朋友翻轉人生!你,也可以是人生勝利組的一員!歌倫比亞美語全新上線,線上實體都能學,現在就開始改變你的人生吧!

改變第一步:填寫下方表單

歌倫比亞美語提供免費1對1客製化學習諮詢

聯絡我們:0800-03-20-20

問題一:您是否遇過/知道企業會因為英文能力而給予同工不同酬?

是/遇過 否/不知道

問題二:您是否曾經/持續試過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?

問題三:您最想達成的英文學習目標是?

升遷加薪 證照認證
學習興趣 增廣見聞

您的姓名 *:

您的行動電話 *:

您的 Email:

我已閱讀並同意 個資保護聲明

服務專線 免費預約 Facebook LINE好友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