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傳統思維,這樣學英文成果令人驚豔!

死背強記 最後還是忘記?

大多數台灣人在學校學英文,或到坊間英語補習班都是使用傳統的學習方法:「背單字、記文法,只注重讀和寫的結果就是: 超容易忘記

紙上談兵 缺乏開口練習機會?

台灣人學英文的通病就是: 長期處在「看多說少」的學習環境,缺乏實際開口練習的機會,等到生活中或工作上需要英文對話時,就會發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,或是根本不好意思開口的情形,久而久之慢慢失去自信,從此陷入口說障礙的惡性循環。

用英文學英文,像是開啟大腦語言區的一把鑰匙

偶然的機緣下Becky接觸到「歌倫比亞美語」,實際上過一次體驗課程後就讓她相當驚豔!
『課程開始前會先有一段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,完全由專業外籍顧問來測驗。(過程)是有趣的,會激發出想學習的意願!』(摘自部落客Becky: 「不平衡的天秤」部落格)

圖文並茂、嘴型精準演示, 專業英語環境原來是這樣!

Becky在強調「全英文環境」 的教學中彷彿茅塞頓開,獲得前所未有的啟發和興趣,這些都是她以前用傳統方式(中文學英文)時不曾有過的感受。

『圖文並茂的教學,加上老師的親和力超高,聽過學習後很容易記下當日的學習內容。途中仍會有些讀不出或聽不大懂得部分,老師也會線上打字,並耐心地多說幾次』
『最重要的是,老師的嘴型會演示得很清楚,很簡單的就可以跟著讀!』 (摘自部落客Becky: 「不平衡的天秤」部落格)

Becky還說:『在全母語的環境學習,很容易得到更多的刺激與啟發,有一個專業英語環境,就像開啟大腦的另一把語言區鑰匙!』

突破地區和時間限制,線上學英文更方便!

隨著疫情逐漸擴散,減少外出也是為了保護家人和自己的安全,藉由「ColumbiaOnline線上課程」只要家裡有手機/平板/電腦任一裝置,即使不用出門也可以持續維持學習英文的頻率;而歌倫比亞美語專屬顧問來自世界各個國家,熟悉不同口音的英文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更加實用!

你還在尋找學英文的有效方法嗎? 專業美語顧問就像是你身邊隨時提醒、教導你如何說出你想表達的話,不斷地指導你怎麼用更合適的方法說出來!

用英文學英文、用專業教英文,就是歌倫比亞美語24年來成功幫助10萬名台灣人學好英文的關鍵! 你也想馬上和Becky一樣體驗一場令人收穫滿滿、重拾對英文信心的語言實測嗎?

歡迎加入歌倫比亞美語的行列,讓我們一起用對的方法學英文!

改變第1步:填寫下方表單

歌倫比亞美語提供免費1對1客製化學習諮詢

聯絡我們:0800-03-20-20

問題一:您是否遇過/知道企業會因為英文能力而給予同工不同酬?

是/遇過 否/不知道

問題二:您是否曾經/持續試過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?

問題三:您最想達成的英文學習目標是?

升遷加薪 證照認證
學習興趣 增廣見聞

您的姓名 *:

您的行動電話 *:

您的 Email:

我已閱讀並同意 個資保護聲明

服務專線 免費預約 Facebook LINE好友 Youtube